close

一切都變的好難,,而我感受到我的無力,,好無力,,好累,,好無助..

慢慢的發現,別人所擁有的東西,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得到的..

我的人生什麼都沒有,我的人生真的好空洞..

最近身心都起了變化,心情一直很沮喪,沒有可以讓我喜樂的事物..

身體不是這邊痛就是那邊痛,如果要走了,我會認命的..

因為從小到大我不就是都很聽天尤命嗎?

我的工作讓我只能說出工作的事,沒有自己靈魂的十小時..

什麼都不能相信,什麼都不能有情緒,什麼都是假像..

我砉怕,一直在害怕,苟且偷生..下下下等人的命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